產品介紹

NetFlow Analyzer

  • 流量和安全分析與頻寬監視工具,可提供對網路頻寬效能的即時可視性
  • 收集並分析關於誰在使用網路頻寬及其用途的資料
  • 實現早期偵測,並更快地排除網路速度下降、QoS 和 SLA 問題、安全異常等故障
  • 支援 Cisco 技術且與 Cisco 相容(NetFlow、IP SLA、WAAS 和 Medianet)

  • NetFlow Analyzer 是一個完整的流量分析工具,提供網路頻寬及Traffic的即時可視性。它蒐集、 分析並報告有關你的網路頻寬是被誰用?及用於何處?並監測來自內部及外部的安全威脅。 它利用流程技術讓您可以即時瞭解網路頻寬效能。 NetFlow Analyzer提供網路頻寬使用模式的詳細訊息,可用於流量分析、容量規劃以及原則制定。透過深入分析特定的應用程式、使用者、Port或通信網路, 使用者可準確識別峰值和爆發的資源,從而主動監控,做出明智的決定。 NetFlow Analyzer的功能,包括 獲取網路的深入可見性,即關於每個鏈路和基於可配置IP的部門/分部的主機排行、應用、DSCP、TCP標誌及AS訊息,基於IP位址的fine- grained應用程式分類和識別,主動警告和排程,基於權限的使用者存取,流量適用帳單,Cisco CBQoS報表,Cisco NBAR及更多功能。 NetFlow Analyzer(主要充當頻寬監視工具)已透過提供關於其網路頻寬與流量模式的整體視圖, 在全世界最佳化數千個網路。 NetFlow Analyzer 除了執行網路鑑識與網路流量分析之外,它還能夠最佳化全球一百萬個介面的頻寬使用情況。 NetFlow Analyzer支持各種主要的品牌, 如:Cisco, 3COM, Juniper, Foundry Network, HP, Extreme 及其他領導品牌的裝置,是全球最被信賴的工具。

    介紹影片

    Live Dem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