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ADAudit Plus

  • 基於 Web 的 Active Directory 工具,用於追蹤所有域名事件,包括使用者、群組、電腦、GPO 和 OU 變更。
  • 稽核 Windows 檔案伺服器、容錯移轉叢集、用於檔案和資料夾的文件變更的 NetApp、稽核存取等。
  • 監視每個使用者登入和登出,包括跨網路工作站的每個成功和失敗的登入事件。
  • 使用事件摘要追蹤 Windows 成員伺服器、FIM、印表機和 USB 變更;追蹤應用程式、原則和系統事件。
  • 透過 150 多個隨時可用的稽核報表以及即時電子郵件警報,確保安全並滿足 IT 合規要求。

  • ADAudit Plus是一款基於web的Active Directory變更稽核和報告解決方案,幫助稽核和追蹤Windows Active Directory中的所有變更, 詳細記錄變更歷史。稽核諸如建立,刪除和編輯使用者、電腦、群組和網域原則等Active Directory變更,並產生報表。 Active Directory的每次變更將記入Active Directory網域控制站的事件檢視器中。這些資料只有專業人員才能夠理解,因為涉及大量事件 及其變更行為的相關訊息,普通使用者很難有效利用這些資料。ADAudit Plus提取事件檢視器資料,對其分析整理,便於普通使用者理解。 Ready-built基本稽核報表,還可以配置高級報表。此外,ADAudit Plus還可以對Active Directory的變更行為配置警告。 也可以對檔案伺服器及Windows伺服器做即時稽核,它可以讓您的企業IT符合產業稽核標準, 如:SOX, HIPAA, GLBA, PCI-DSS, FISMA…等等,它產出的報告及即時的警告,讓您的網路24小時都在其稽核中。

    介紹影片

    N/A

    Live Dem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