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Applications Manager

Applications Manager

  • 全方位的應用程式管理軟體,能夠深入了解複雜的動態環境;減少故障排除時間並提高關鍵業務應用程式的效能
  • 透過對實體、虛擬和雲端環境中 100 多個應用程式的即時支援,企業應用程式管理從未如此簡單。
  • 提前偵測效能瓶頸,快速確定根本原因,並在影響終端使用者之前主動解決問題
  • 與其他應用程式解決方案不同,藉助 Applications Manager,在真實用戶監視的幫助下,確切了解您的使用者對您應用程式的使用體驗;確保為您的 Web 應用程式使用者提供最佳體驗。
  • 獲得容量規劃和趨勢分析,以幫助規劃業務擴展並始終保持領先。
  • 在您的異質資料中心中探索應用程式伺服器、伺服器資料庫、Web 服務、事務和雲端應用程式

  • Applications Manager提供在單一控制台,對您各種應用做可用性和 效能管理軟體等監控,一個單一控制台,即可滿足您所有伺服器與應用程式的監視需求 -它可以很快的發現並解決問題. 它並提供Server上各種面向的報告。並可自動發現(auto-discover)畫出應用的拓樸圖以利視學化發現關聯性,並對應用的效能做偵測, 譬如:應用程式伺服器、Web Server/ Services,資料庫,Middleware及Messaging元件、ERP 套件、虛擬系統等。 也可以對雲上的基礎設施及Container做監測,產生報告及儀表板, Application Manager,有助於保證業務應用程式的高可用性和良好效能,幫助IT管理員有效管理IT資源。 Applications Manager幫助您全面監視IT資源。監視應用中各個部分的效能並及時發現問題。從而有助於分析產生效能問題的Root Cause、 降低排除故障時間、提高對End User的服務品質。 Applications Manager還提供基於業務的視圖來監視IT資源,進一步使IT資源滿足業務需求。 使用企業版,監控的規模可以高達 50,000 個應用程式。

    介紹影片

    N/A

    Live Demo